大家好我是一盘烟熏眼影 :)

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:

【精灵宝钻·情人节特辑·不,和情人节其实没啥关系·费诺诸子性转】

其实,我是顺便来挂 @仪酱说不想陪你喝鸡尾酒之王马天尼  @Ezzuka_弓盔开催  @Lantheo 这几位的。脑洞和梗都来自这几位,我只是个随手发图的无辜路人。

1. 二梅。平日里温柔美丽的音乐系学姐,放课后是个玩摇滚的烟熏少女。

2. 大梅。第一御姐,欧派D,红色大卷发无敌于天下。不卷发,不出门,卷发棒是人生真爱;没有正事的时候是个real随意的姐姐,裹着风衣踢啦着拖鞋下楼,被星探搭讪,叼着万宝路回答“我只是个买菜路人”。

小熊和大梅差六岁。第一次遇见大梅时,小熊只能看到……胸。

3. 凯三。表里如一,金发伟胸的美国甜心,危险系。

图有参考。猜猜都是谁吧旁友?

……在我发图的功夫,她们已经说到了鲁尼马拉+栗山千明的老五和凯特女王他哥,凯特女王版牙口了。

评论
热度(1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