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legorm中心扯淡向】Faking Hero 1 伟大精生的开端

本来预定给费家安利本写的三五,但不愧是太扯淡了画风不对,而且有写成老三中心的趋势……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再写一篇那国斯隆德好了……

正剧向写累了的吐槽向,私设和脑洞的集合,大概就是老三中心恶人看历史的感觉,不定期更新,不保证不弃坑_(:зゝ∠)_


1. 伟大的精生总是有一个伟大的开端

据说伟大的精出生的时候都是有征兆的:伟大的工匠费诺出生的时候,迷瑞尔说她看见大火点燃了整个提里安王的家,她看向窗外的双圣树,结果金树和银树都变成了通红的火树。这火光比她给芬威大王织的那件披风——就是一直被英格威大王嘲笑的那件——还要热烈。什么火树,还银花呢。芬威大王说,你这是产后抑郁,我明天去找妮娜跟你谈谈心就好了。来,乖儿子,亲一个。

 

结果妮娜心里辅导失效,换了曼威也不行。老祖母迷瑞尔坚持她要死一死;芬威大王以为她产后抑郁还没好,哼着那首“提里安的姑娘辫子长,两只眼睛真漂亮”给她摘果子去,回来发现她在罗瑞林的花园睡着了。她就再也没醒。

 

——扯远了。实际上我想说的是,我们一窝兄弟出生的时候都比较吊(所以维林诺计生办才没来找我们麻烦)而我是最有成为一个伟大的精灵的潜力的。我出生的当天,电闪雷鸣,倾盆大雨,雨浇在Atar拿贝壳盛着的一碗磷光里。Atar一拍头,坏了孩子出生我太高兴了,十天的工程就这么毁了!结果他出去一看,在雨水上漂浮着的磷光,随着一到惨白的闪电,散发出了从没有精见过的精纯湛目的光线。

 

Atar愣住了,他从那个时候开始心中升起了想要留存住光的想法。他高兴得一路蹦跶回屋里,说,“诺丹尼尔诺丹尼尔,你伟大的儿子给了我灵感!他会成为最优秀的艺术家!”

 

我当时应该是高兴地咧开了嘴的,虽然我不记得了。红头发的Maitimo飞了我一个眼刀。他一共瞪了五次自己的弟弟们,从童年瞪到青年。因为我的大哥呢,他出生的时候什么都没发生。文艺青年Makalaure出生的时候还下了一阵金色的细雨呢。

 

母亲给我取名叫Tyelkormo,其实不是说我容易跳起来,说的是我爸,你们看有个人类叫托尔金的零零散散的记录,说我容易跳脚,那是我被冤枉了。[1]

 


PS:我们兄弟里第二伟大的人是我的五弟,你们叫他库路芬的那个。他出生的时候家里和工房里所有的金属都开始闪闪发光,而且一会发红光,一会发绿光,跟奥力大人打的Tilkal似的。[2]在Atar确定了他第五个儿子不是万磁王之后非常开心,这会是个发明家,他说,伟大的工匠的继承人。他把自己的名字给了他,于是小Kurufinwe成了出生的时候被瞪的次数最多、时间最长的人。还是个皱巴巴的婴儿的Kurufinwe一边淌着口水一边邪恶地冲我们笑着。


[1]你们谁信,反正我是不信。

[2]这个扯淡的红光绿光设定是HoME黑脑洞_(:зゝ∠)_

评论(14)
热度(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