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oME翻译】维拉抄家记 下

1. 今天的情节概要:米尔寇打曼威,米尔寇打托卡斯,曼威打托卡斯;米尔寇打曼威和托卡斯,曼威打米尔寇和托卡斯,托卡斯打米尔寇和曼威;米尔寇打奥力,奥力打米尔寇,托卡斯和曼威和奥力打米尔寇。米尔寇被关禁闭了!(梗来自微博)

2. 最后一段,安姐和他的小兽人们估计看呆了吧……

3. 出自HoME1 THE CHAINING OF MELKOR

 

 “诸神终于有了公正之言。但在此之前我要求过去所受耻辱得到清算。诸维拉要在城门前放下武器,在乌塔莫(Utumna)的地下宫殿中向我致敬。但我不愿见托卡斯(Tulkas),若回到维林诺,我必将他放逐。”Nornore回报了米尔寇(Melko)的答复。托卡斯愤愤捶下一拳,但曼威(Manwe)却回答说他们愿按照米尔寇的意愿行事;托卡斯也会觐见,他将被链锁束缚,以让米尔寇愉悦。米尔寇听闻托卡斯被锁心中大喜,更迫不及待想羞辱众维拉。

 


然后维拉们……把Angaino链锁挂在了托卡斯的脖颈和手臂上,Angaino之重即使托卡斯也几乎难以承受。他们跟随曼威和使者进入了北方的洞穴中。那里,米尔寇居于座椅之上,他的殿堂被火盆中燃烧的烈焰照亮,布满邪恶的魔法;古怪的邪影疯狂地穿梭着。那是在撑起高耸殿顶的岩柱上爬行的巨蛇,时卷时舒,永不停息。……米尔寇说,“曼威要首先向吾跪拜,随后诸维拉皆要如此;托卡斯最后需吻吾足,那令我厌弃他的恶行我还没有忘记。”

 


曼威想求得和平友好发自真心,诸神在他的劝说之下也愿接受米尔寇进入维林诺,只要他停战并立下友好之誓言——如果米尔寇不是狂妄不知满足、固执兴风作浪的话。但看到米尔寇仍无理要求曼威致敬、托卡斯躬身亲吻他残酷的双足,诸神内心仅余的仁慈也不在了。但是,这位神明与精灵的首领仍然来到米尔寇座下,意欲下跪,因为这是维拉们诱捕米尔寇的计划。不过托卡斯和奥力内心的怒火烧灼地如此旺盛;托卡斯看到曼威开始倾身,不管身上的锁链纵身一跃,奥力也跟着他,随后是欧洛米(Orome),殿堂瞬间陷入了混乱。米尔寇骤然起身,大声呼唤他的部下来协助。

 


米尔寇用链枷(flail,具体可以去搜图片)打曼威,但曼威轻吹一口气,链锤被吹到了后面。托卡斯用他的铁之拳狠狠地打在米尔寇的牙上,他和奥力抓住了米尔寇,用Angaino拴住了他足足30圈。米尔寇被牢牢束缚,跪在地上,被迫命令他的仆从从此再不打扰维拉。他们中的大部分确实是这样,为自己主人被擒受惊,逃入最黑暗的深渊。托卡斯把米尔寇拽出了大门,在那里奥力用Vorotemna束缚米尔寇的双腕,Ilterendi束住他的双脚。tilkal接触到米尔寇就开始发红,即使米尔寇被释放之后,留在他身上的痕迹也没有消失。


评论(23)
热度(8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